微信

qrcode

诚政班

APP

爱城阳

爱城阳

请输入检索词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城阳要闻
收藏
城阳区召开城市管理委员会会议
城阳区政府 发布日期:2026-05-29
字号: 【小】 【中】【大】 【打印】

528日上午,区政府召开城市管理委员会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殷连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城市管理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直接关系城市形象品质和群众切身利益。各部门、各街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人民城市理念自觉把城市管理工作摆在全区发展大局的突出位置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对标青岛市主城区标准,全面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领域精准发力、靶向攻坚,统筹抓好环境卫生提升、工地规范管理、违建治理攻坚、市容乱象整治、交通秩序维护等关键环节,全方位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严格压实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协同联动,集中力量破解整治过程中的难点堵点,扎实做好本辖区、本领域城市管理各项工作。要大力弘扬实新快严的过硬作风,真研究问题、真解决问题,真正把工作成效体现到市容环境改善、城市品质提升、群众满意度提高上。

区领导张珉,各街道、区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